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百余台便携式微循环治疗设备出口印尼

2023-07-21 15:3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惠斯安普公司技术人员对产品进行出厂前的检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吴焕军、王继军)近日,由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103台便携式脉冲磁微循环治疗设备销往印度尼西亚,这也是该产品首次批量出口东南亚地区。

据了解,这批产品由惠斯安普公司自主研发生产,拥有独立知识产权,通过改变细胞膜表面的电荷分布,纠正血流变指标,改善血管舒张功能,促进血液循环,进而改善骨骼、肌肉、血液及其他病理状态,可对微循环障碍、睡眠障碍、疲劳、内分泌失调、红细胞聚集等健康风险进行治疗干预。

惠斯安普公司的工人在装运产品。

“客户从网上咨询、实地考察到签署协议,只用了20多天时间。这批发运的103台设备全部为样机,此后将有1000多台设备分两批陆续发运。”惠斯安普公司国际贸易部经理李茜介绍。

据了解,自2018年开拓国际市场以来,惠斯安普公司一直积极参加欧洲、美洲、亚洲的国际医疗展会,深耕国际市场,其研发生产的健康管理设备已经取得了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并在土耳其、韩国、墨西哥、泰国、阿联酋等国家卫生部门获得注册,陆续进入相关国家的健康服务市场。目前,产品已远销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德国、希腊、土耳其、韩国、印度、泰国、印尼、马来西亚、阿联酋等20多个国家。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