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2023-07-30 15:4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大川、熊浩森)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震减灾意识,7月28日上午,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地震科普,携手同行”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内容主要结合应急管理局职能,突出防震避险常识技能,同时兼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减灾救灾基础知识、居家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等。活动期间,悬挂宣传条幅2幅,发放无纺布手提袋300个,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宣传页1500份,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50余条,过往群众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学习防震减灾知识的积极性,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灾避险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