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保障道路畅通 守护群众出行安全

2023-07-31 21: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建伟、陈艳坤、赵松玉)秦皇岛市抚宁区紧密部署,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台风“杜苏芮”带来的降雨天气,及时清除道路安全隐患,有效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抚宁区充分利用数字化城管视频监控的“时效性、可视性、智能性”,对城区主次干道、主要路段易积水点进行全方位远程监测,为防汛应急指挥工作提供快捷方便的信息服务,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解决。

同时,强化城区道路和公路巡查,组织人员对城区易积水道路、辖区公路、桥梁、涵洞、隧道进行逐一隐患排查;对公路边沟、边坡泄水槽、平交道口加强巡查监测。在危险路段、事故多发地段、陡坡急弯段、在建工地加大巡查频次,设置注意避让安全标志,及时向过往车辆、行人发出提醒和预警信息,确保不发生安全隐患,保障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