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卢龙县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让游客尽享快乐旅程

2023-08-05 16: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孟佳、王梓任旅游旺季,卢龙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在各景区景点、游客集散地、高速口、服务区等地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优化卢龙旅游环境,提升卢龙旅游对外形象,让游客尽享快乐旅程。

近日,在京哈高速卢龙出入口的游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组装沙发,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体验,这里正在进行升级改造。为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不断对标优秀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设施,提升驿站、游客中心等硬件设施,通过对游客服务驿站改造、增添农文旅特色商品展陈等方式来为广大来卢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服务以及文化体验。

北京旅客柏争英说:“我们来到卢龙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都非常热情,给我们介绍了一些产品,对我们帮助很大,旅游体验非常好,非常开心。”

今年以来,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从旅游线路打造、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旅游宣传营销推广四个方面开展多项工作,打造了历史古城游览线路、田园休闲采摘线路等旅游线路。成立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专班,组织旅游从业人员参加2023年第三期文旅大讲堂、乡村旅游管理人员线上培训,培育一支专业讲解队伍,参加2023年河北省红色旅游讲解员素质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切实加强旅游旺季旅游安全和市场秩序整治行动力度,对县域各旅游景区、娱乐场所、旅行社、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等安全经营行为进行督导检查。推出了“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文旅局长说文旅”“卢龙名人说卢龙”等系列宣传推介视频,扎实有效做好旅游旺季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工作人员张巍说:“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旅游厕所、标示牌等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景区服务质量再提升,为游客营造更好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