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让科技走进阅读”公益活动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举行

2023-08-14 10: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鹏)近日,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教育和体育局、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秦皇岛图书馆、北戴河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主办的“让科技走进阅读”专场公益活动在北戴河歌华营地体验中心剧场成功举行,共有105组家庭参加。

活动中,北京理工大学物理学院教授、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郑宁讲授了《自驱动物质的奇妙行为》专题课程。中国载人航天新闻宣传中心项目负责人、高级工程师杜伟栋讲授了《如何成为一名航天员》专题课程。小读者们听得津津有味,开阔了视野,学习到很多平时在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

下一步,秦皇岛图书馆将积极推动“图书馆+社会机构”服务模式,与文化机构、媒体平台、研究机构等社会力量开展合作,为群众提供公共文化服务平台,共同开展公益性质的阅读推广研究和创新活动,丰富群众的阅读体验。

责任编辑:李亚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