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全国近百名党校教师到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23-08-16 17:0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继军)8月14日,来自全国21个省市的近百名党校教师到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党建工作,学习企业的创业、创新精神及非公党建开展情况。

星箭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卢勇给教师们生动地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并就党的创新理论促进企业的发展进行了宣讲。“我们在重要岗位上的员工都是优秀党员,生产骨干都是共产党员,重大项目研发都是党员参与,重大生产任务都是党员奔赴一线。危急时刻都是党员冲在前,共产党员对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卢勇说。

秦皇岛星箭特种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军民两用特种光学玻璃材料及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星箭公司牢牢把握“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当作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的“红色引擎”,把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航天精神融入企业的血脉之中。截至目前,公司已为国家航天事业提供特种玻璃产品1200多万片,创造了公司成立23年来产品无一质量差错的记录。

“他们在没有厂房,没有资金,没有设备,更没有学科背景的情况下,一直坚持到现在,为国家航天事业生产如此高端的产品,合格率达到百分之百,创造了航天领域的奇迹,他们是真正的大国工匠,他们的航天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浙江省鄞州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孙伟儿评价说。

责任编辑:余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