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景区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2023-08-16 17:1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茹、张越)8月15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扫黄办联合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景区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正在进行检查。张越摄

此次专项行动以老龙头、第一关等景区内外工艺品摊位、研学体验营、文化用品店为重点,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认真细致查验店铺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售卖含有暴力恐怖、封建迷信等有害内容的、影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非法出版物及商品,同时对商户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执法人员正在进行检查。张越摄

检查中,执法人员还向经营商户宣传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引导相关主体依法依规经营,主动承担起维护文化市场安全稳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