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卫生健康局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2023-08-18 16: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苏艳茹、陈永存)今年以来,秦皇岛市抚宁区卫生健康局通过多种形式深化理论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基础,形成了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领导带头学,让学习更有内聚力。该局理论中心组率先垂范,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每月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并围绕主题紧密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开展交流研讨。班子成员每月开展轮流宣讲,充分发挥以讲带学、以讲促学作用,形成头雁领飞带动群雁齐飞的效果。

丰富载体学,让学习更有吸引力。通过合唱、诵读、讲述等多种形式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学习吸引力;在局公众号开辟专栏,充分展示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成果,反映学习心声,抒发奋斗决心。

转变方式学,让学习更有活力。提前确定学习内容,由各股室轮流领讲领学,让大家由“配角”变“主角”,从“学生”变“老师”,从单纯的听众到积极参与,进一步激发大家学习的热情和主动性,实现了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水平和个人整体素质双提升。

创新激励学,让学习更有动力。结合“三比三促”主题实践活动在局机关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先进科室”评选活动,每月评出理论学习先进科室,采取授予流动红旗方式激励大家争当理论学习先进,形成了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