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行政审批局打造“智能+政务服务” 新模式

2023-08-19 18:05: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君、霍翰钊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大厅服务能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窗口,针对群众对所办事项不了解,办事流程不熟悉的情况,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积极探索“智能+政务服务”模式,今年以来,集中对政务大厅的评价器和窗口电视升级改造,改造依托事项管理平台实现办事指南信息展示功能,确保平板、电视所展示的办事指南信息与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同源同步,清晰明了地告知企业群众所需材料和办事流程,让办事群众“找得到、看得懂、办得快”。

窗口叫号后,评价器和窗口电视自动显示当前所办业务的办事指南;无人叫号时,系统进入轮播模式,循环播放窗口所有事项的办事指南。除此之外,办事群众还可以扫描窗口平板上的二维码,自助查看自己所需的业务信息。智能办事指南上线后,受到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