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老年公益书法培训班开班

2023-08-23 18:4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雅姮)为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近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老年公益书法培训班开班,共有25名学员参加培训班。

在书法教室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海关区教体局书法教研员孙有声从书法艺术欣赏、如何选文房四宝和字帖、基本笔画的写法等方面入手进行细致讲解。教学内容深浅适度,课堂氛围轻松活跃,运用多媒体等教学手段,增强可视性和直观性。面对面点评指导作业,起到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山海关区老年公益班还将开设摄影、绘画等课程,丰富教育资源,辐射到更多的老年群体,打造“家门口的老年大学”。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