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河北日报秦皇岛专辑

秦皇岛市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史迹展山海关巡展开展

2023-08-30 15: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 通讯员肖楠)8月26日,秦皇岛市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史迹展山海关巡展在西关街道办事处开展。当天,党员、群众代表、教师代表等参观展览,重温抗美援朝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展览由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秦皇岛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主办。在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西关街道办事处等9家单位赠送了地方党史书籍并颁发党史阅读角标识。

  据了解,此次巡展设置“正义担当 决策出兵”“运动歼敌 稳定战线”等5个单元内容,多角度展现当年全国人民共同奋起抗击侵略者的英雄气概和艰难斗争的辉煌历程以及秦皇岛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作用和贡献。展览将持续至9月1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