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河北日报秦皇岛专辑

秦皇岛市启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

2023-08-30 15: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张紫桐)8月28日,秦皇岛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启动,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此次活动为期10天,由秦皇岛市委组织部主办,面向秦皇岛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并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农村青年骨干积极参与,大力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学习氛围。活动旨在以线上答题的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秦皇岛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心中扎根。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必学内容,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党课辅导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积极探索党员教育培训新途径,突出新载体、全覆盖、实践性,开通“红色直播间”,每月开设“空中课堂”,邀请专家学者、技术骨干、先进典型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基层党员授课。同时,依托全市远程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和新媒体平台,实现远教和新媒体直播平台两个通道相融合,拓宽了党的创新理论教育路径。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