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全员上阵开展“搬家式”大扫除

2023-09-04 15:3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卢醒男、魏志浩)为积极推动秦皇岛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给广大群众营造整洁、有序、优美的生活环境,9月1日下午,北戴河新区创卫工作指挥部动员全区干部群众开展全城“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北戴河新区各行政机关、企事业等单位干部职工化身志愿者,针对城乡结合部、三无小区、办公区域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整治打扫,主要对杂草、陈年垃圾、小广告进行清除,聚焦死角、盲点进行重点清扫,包括清理盆盆罐罐、清淤排水沟、填平常年积水地、清除家禽圈散养设施及僵尸车、拆除在公共区域乱搭建构筑物等。各街道办也积极组织各村大力整治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清除陈年垃圾,整治乱堆放等问题,为乡村振兴营造文明整洁的人居环境。活动现场,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形成“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据统计,此次活动参与人数800余人,车辆50余辆,共清理卫生死角210多处,清理垃圾约6吨。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