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昌黎县公安局派人上门为瘫痪患者提供服务

2023-09-04 15: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石靖阁)近来,昌黎县公安局聚焦急难愁盼问题,主动上门为辖区孤寡、独居老人办理身份证、户口迁移等业务,切实将便民利民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近日,昌黎县公安局接到群众刘女士的求助电话,刘女士表示自己的父亲身份证不慎遗失,因为父亲长期瘫痪在床,失去了自主行动的能力,并且自己也长期出门在外,老人无法自行前往办理身份证,请求民警想想办法。

在详细了解了情况后,民警随即携带相关设备前往老人家中,帮助老人办理身份证。经过忙碌,完成了老人各项身份证的信息采集工作。临走前,还通知了其家属和老人,身份证办好后将第一时间送到老人家里,老人与其家属对此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此次上门服务加深了民警与辖区群众之间的感情,让服务对象真切体会到公安民警为民服务的真诚态度,在提升了当事人满意度的同时,也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霍俊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