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追忆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

2023-09-05 18: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 通讯员娄艳玲)8月31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第一关镇东洼子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89岁老党员、退役老兵周长珍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他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战斗历程,动人心魄的革命故事,让在场的党员和村民深受感动。

今年以来,山海关区依托活跃在农村、社区基层一线的老干部、老党员以及退役老兵等宣讲骨干,广泛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宣讲活动。以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为切入点,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娓娓道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红色故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倾听老革命的讲述,让我们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今后,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为广大村民办更多实事、好事。”东洼子村党支部书记郑立娟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