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e起干·齐点赞”网络媒体采访行活动圆满收官

2023-09-05 18:3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辉)8月30日,由秦皇岛市委网信办组织的2023“e起干·齐点赞”网络媒体采访团走进昌黎县,20多名省市级媒体、国内门户网站代表和自媒体达人先后到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茅台凤凰庄园、黄金海岸旅游区进行了走访。

此行是2023“e起干·齐点赞”网络媒体采访行活动的最后一站。今年7月至8月,秦皇岛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e起干·齐点赞”网络媒体采访行活动,邀请了省市重点新闻网站记者和网络达人,聚焦全市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项目、智慧绿色港区建设、生命健康产业等,深入各县区实地走访,全方位多层次呈现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气象。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