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城管整治违规牌匾

2023-09-05 18: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艳坤、郑伟)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牌匾设置秩序,9月4日,秦皇岛市抚宁区城管执法局对城区破旧、老化、无主、不规范的户外广告招牌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消除城市安全隐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按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城市户外广告设施技术规范》,坚持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主体思路,着力查隐患、找问题、补短板,保障市民“头顶上的安全”。

整治行动之前先做好排查基础工作,执法人员对城区存在陈旧破损、杂乱无序、不符合规定等问题户外广告招牌进行了全面排查和细致梳理,分类分组,逐步清理整治。执法人员组织人力、机械设备到长征路,采用人工拆除和机械作业的方式,对沿街逐户不符合规范的户外广告招牌进行安全拆除。

下一步,抚宁区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加大户外广告招牌设置的监管力度,建立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形成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实现广告牌匾商业价值和城市形象的提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