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举办女性健康康养知识讲座

2023-09-05 18: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曾媛围绕北戴河区产业发展实际及女性健康关注,8月31日,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共同举办的北戴河女性健康康养知识讲座在北戴河香绿轩女性健康基地成功举办,为妇女群众赋能,为康养产业助力。

活动特邀了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妇产科主任卢丽,以“女性康养健康”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和丰富的医学知识,以引入生活事例、列举经典案例的方式,从不同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普及了各类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两癌”筛查的意义,并针对常见妇女病的症状、危害、预防、治疗等健康知识进行宣教。课后还为现场女性朋友提供专业的咨询解答。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又有实例,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不仅让大家对于康养健康理念有了更清楚更深刻的认识,也营造了关爱女性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妇女姐妹的一致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增强了自身疾病防治思想意识,学到了实用的康养知识与技能,受益良多。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聚焦女性需求,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切实增强对康养知识体系的深入了解,开拓新视野,展现巾帼风采。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