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海事局开办“小岳政务服务课堂”

2023-09-05 18: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孙也达)8月30日,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为秦皇岛海昌船务有限公司30名新入职船员开办“小岳政务服务课堂”,帮助新入职船员上好职业培训第一课。

本次课堂以“海船船员证书业务简介”为主题,从海船船员证书体系、船员职务晋升路线、海上服务资历常见问题、个人任解职信息查询和证书申报四方面进行讲解,帮助新入职船员了解船员证书分类,明确初次上船应持证书种类,从政务中心证书受理、审核、发证的角度,为船员厘清平时易忽略、易混淆、易失误的细节。

开办“小岳政务服务课堂”是秦皇岛海事局不断优化海事营商环境的一项具体举措。本次活动是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今年开办的第4期课堂,通过开展进企业、进院校、进船舶系列讲堂活动,总结要点、讲解重点、解答难点,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