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计生协:关爱计生特殊家庭 沉浸式睡眠调整

2023-09-06 22: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计生协与市计生协、市心理卫生协会联合为计生特殊家庭成员举办“提升睡眠质量 放飞心情”沉浸式睡眠调整体验沙龙。

此次参加活动人员大多存在入睡困难、多梦、易醒、早醒等睡眠障碍。活动采用互动体验小组方式进行,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大家通过身心放松、认知调整等技术调整睡眠状况,还现场体验了SMIS睡眠监测干预系统。活动连续举办了3天,并进行了跟进治疗巩固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体验感很强,大脑得到明显放松,感觉舒适,可以将学到的方法运用到实际中,提高睡眠质量和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闻雅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