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昌黎”

2023-09-07 16:4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鑫、冯天伦)8月31日,秦皇岛昌黎召开十三届县委第69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通报了省安办挂账督办函要求。会议指出,加强社会治安防控是建设更高水安昌黎”的必然要求、是提升群众安全感的内在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案、事件,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要全面落实防控工作责任,努力从源头上防止案件发生;要持续提升群众法治素养,切实增强基层群众法律的意识,引导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了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相关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整改质效,县创城办要对问题进行全面梳理,逐项建立台账,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聚焦重点场所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持续抓好周边环境综合治理;要全面对标达标,补齐创建短板,县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及时协调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各单位要高标准做好档案资料的日常搜集、整理和留存工作;要强化督导考核,巩固创城成果,县创城办要做好总体谋划和具体指导,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导检查的力度和频次,针对发现的问题,持续跟踪整改,确保影响创建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会议研究并通过了《关于向昌黎县农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增资注资的请示》《关于昌黎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扩充股权份额并注资的请示》《关于我县滦河河道砂石资源无偿划转昌黎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请示》;研究并通过了2023-2024年度供暖季采购燃煤和1号热源厂2023年环保设备维修、锅炉防腐维修事宜;听取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和十三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整改日常监督情况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