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校园周边“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23-09-07 16:5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茹、张越)9月6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扫黄办联合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开学季校园周边“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校园周边互联网服务场所、出版物经营单位、打字复印社、文化用品商店进行“拉网式”排查。对经营单位是否亮证经营,是否违规出售中小学教辅教材,是否违规出售含有宣扬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等有害信息的非法出版物及文化用品,是否超范围承接复印打印非法有害内容、盗印教辅资料等问题进行执法检查。

据介绍,山海关区将加大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巡查力度,进一步规范文化企业的经营管理,坚决杜绝非法出版物及不良信息流入校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