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省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秦皇岛举行

2023-09-08 14:0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 通讯员常海青)9月7日,河北省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成果展示交流活动在秦皇岛举行,深入总结河北省职工之家建设经验,研究进一步全面提升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水平的思路与举措

今年是党中央提出建设职工之家40周年。一直以来,河北省总工会不断健全完善职工之家建设的制度机制,率先在全国建立了动态复查机制,推动形成了以“双亮”为前提、以“六有”为基准、以“双争”为动力、以“评家”为手段的建家工作新局面。

多年来,秦皇岛市总工会致力于夯实组织、激发活力,全面推动职工之家建设上档升级,始终坚持“会、站、家”一体化建设,创新开展共享职工之家、心灵驿站、创业就业服务站“两站一家”创建工作,把深化职工之家建设作为全面提升基层工会工作水平的有效载体。组织开展劳模职工宣讲诵读、文体活动、慰问帮扶、法律服务等多种活动,传递“家”温暖。

活动中,集中展示了各市、雄安新区、定州、辛集市总工会,以及省直机关工会、省各产业和对口单位工会的职工之家建设成果。现场观摩了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里社区工会共享职工之家、臻鼎科技集团秦皇岛园区工会和耀华集团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观看冀中能源峰峰集团工会、鑫丰集团工会、新奥集团工会3个单位建家专题片,秦皇岛市总工会、省直机关工会、东方物探工会、开滦集团工会、顺丰速运公司工会、廊坊富士康工会等6个单位从不同层次和角度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王静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