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古城街道开展教师节主题活动

2023-09-09 12:5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左然)9月8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古城街道服远社区组织开展“笔端升芳华 润物谢师恩”主题活动,表达对社区书画班历任老师崇高的敬意,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

 

据了解,服远社区书画班自2014年成立以来,8位老师免费为居民开设写意、书法等各类主题班,学员从7岁到80岁累计受益100余人。

活动现场,学员们通过诗歌朗读、歌曲表演等形式为社区老师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活动结束后学员代表还一起去探望了93岁高龄的郭金荣老师,并送上鲜花和学员代表亲手制作的“柿柿如意”装饰挂件,表达学员们对老师暖暖的爱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