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展“双争有我 服务先行 文明相约”宣传活动

2023-10-15 15: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张艳、宋欣航)10月13日,中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双争有我 服务先行 文明相约”暨“美好传递”网络宣传活动,邀请属地正能量网络大V打卡“香绿轩女性健康基地”。

活动中,大家观摩分享了属地部分网络大V的优秀作品,主办方为大V颁发了“我是家乡代言人”最美推荐官证书。正能量网络达人代表孙际驰就加强自媒体行业自律、坚持正向发声、倡导网络正能量等内容发出网络文明倡议。

活动中,网络大V和达人代表们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账号运营心得体会、创作技巧、前景潜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享在平台账号运营和促进正能量传播、弘扬网络文明等方面经验体会,就如何发挥自媒体优势助力北戴河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表示将发挥好自媒体正向引领作用,传播北戴河好声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媒体力量。

下一步,北戴河区将聚焦全区重点工作、重大活动,设置网上宣传议题,组织引导网络大V创作传播符合受众特点和网络传播规律的优质网络作品,丰富网上正面内容供给,讲好北戴河故事,为奋力开创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先行示范区新局面贡献网信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