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社局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举办

2023-10-28 17: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吉娜)近日,为搭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人社局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帷,旨在为供需双方提供精准对接,收获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赢硕果。

10月25日、26日,面向就业困难人员举办的公益性岗位对接活动和面向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等群体举办的专场招聘会相继在山海关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30家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公益性岗位100余个,50余名到场参加的就业困难人员中,有1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另外,4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400余个,100余名求职者中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者30人。

据了解,为办好这次金秋招聘月系列活动,山海关区人社局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成效。通过公众号、视频号、高校毕业生群等平台发布招聘会通知,通过镇街劳动保障平台和基层服务驿站在各辖区居民群推送消息。同时,筛选符合公益性岗位安置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通过电话“一对一”沟通,了解其就业意愿,积极挖掘机关事业单位的公益性岗位资源,提高对接匹配度。结合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等群体的就业意向调查,联系区内企业,征集相关岗位需求,建立金秋招聘资源库。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