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组织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

2023-11-13 13: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加强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提高养老机构护理服务水平,满足入住老人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近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民政局组织辖区9家养老机构140余名护理员,开展了2023年度护理技能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吸引了众多护理员踊跃参加,培训分3批,按照每批次脱岗三天,单批次不低于30小时专业技能培训的模式进行,确保培训质量和全员覆盖。

此次培训在国康秦皇岛医养康养老中心举办,国康养老中心特别邀请了秦皇岛港口医院、秦皇岛水运卫校、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和老年服务专家,通过专业地护理指导,向学员们介绍了包括日常生活照料、安全防范、疾病预防及应急处理等在内的全方位护理知识。同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使学员们更直观地了解和掌握护理技巧。

秦皇岛市海港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的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海港区护理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也为推动海港区民政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未来,该局将继续关注机构老人的需求,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培训活动,为建设和谐宜居的海港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静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