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获优异成绩

2023-11-13 16:58: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3日-5日,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鲲鹏云技术开发与应用”赛项比赛在河北石油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来自河北省职业本科、高职专科等职业院校的34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河北建材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2022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马鑫月、徐佳乐和张豪轩、刘佳宝组成的两支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赛项由应用移植、Web业务部署和性能调优三个模块组成。主要考核学生对于鲲鹏生态应用、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应用、ECS主机业务构建、LAMP环境构建等能力。比赛时间为7个小时。

在备赛的一个月时间中,该学院信息工程系成立了大赛指导小组,安排学生积极备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团结协作,沉着应对,展现了高超的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