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11-27 17:5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博、郁胜男)11月23日,秦皇岛市抚宁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团区委走进骊城第一小学开展消防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消防安全知识课。

 

消防大队宣传员结合典型校园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常见消防器材、标志、如何预防火灾发生、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以及遇到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

为了让同学们更近距离地感受消防,消防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消防车里的“奇妙世界”,对灭火、救援装备器材的功能、用途、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