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海港医疗集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8 18: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赵春龙)11月26日,秦皇岛市海港医疗集团来到海港区石门寨镇柳条庄村,开展“党建+微网格+健康”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诊治和入户走访的形式,为村民进行义诊。

 

海港医疗集团以“送医下乡”活动为抓手,开展理论宣讲、科普宣教、健康体检、关爱老党员、五保户养老指导等志愿服务,并签订《海港医疗集团党委与石门寨镇柳条庄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建立每季度集团医疗专家为村民义诊机制,让百姓生命健康有“医”靠。

 

今年以来,海港医疗集团坚持以学促干,问民所需、解民所忧、纾民所困,组织专家加入村民网格微信群提供应急救治指导、开通绿色通道等服务;开展9次“送医下乡”活动让3000名村民直接受益;发放7万张科普宣传单,增强村民的健康意识,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