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持续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4-01-06 17:4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侯秋晨)1月4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垃圾分类办、环卫中心联合东山街道、西山街道及河北四色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先后在区老年活动中心、红石园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共同谱写新篇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使宣传活动更具吸引力,两场活动均采取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及开展趣味竞赛的形式,志愿者通过展出生活垃圾分类物流图解展板,结合垃圾分类宣传单,就如何开展垃圾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在趣味竞赛环节,居民运用丰富的分类知识默契配合、迅速反应,用实力上演脑力与速度的精彩对决。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为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为更多街道社区开展类似活动提供了有益经验。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