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秦皇岛合创船务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4-01-11 20:23:5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胡阳)1月8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河北港口集团在秦皇岛国际旅游港,共同举办秦皇岛合创船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据介绍,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向海发展、向海图强”战略部署,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2023年12月27日,河北港口集团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出资成立了秦皇岛合创船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主导秦仁航线新船购置工作,助力秦仁航线发展,推动秦皇岛港转型升级。

河北港口集团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孙文仲在揭牌仪式致辞中说,秦仁航线是目前京津冀地区唯一的中韩客货航线,也是全省唯一的国际海上客货航线,对拉动秦皇岛及周边地区国际旅游、国际贸易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秦皇岛合创船务有限公司的成立,将有力保障秦仁航线的可持续发展,提升航线运输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国际旅游港建设和临港产业发展。河北港口集团将以此次合资合作为契机,更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港产城深度融合,为河北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和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秦皇岛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兼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樊海涛表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积极主动谋划,勇于担当作为,加强与河北港口集团的沟通联系,狠抓工作落实,推动船务公司健康、平稳、有序运营,为秦仁航线的稳定运行、长远发展保驾护航,促进秦皇岛市更好更快融入世界、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