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秦皇岛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4-01-18 18:26:26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贯红玲 刘志刚)1月17日,秦皇岛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秦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联合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货运司机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货运行业建设,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作出新贡献。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秦皇岛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秦皇岛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秦皇岛市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主席和副主席,向货运司机会员代表发放了“爱心礼包”,通过扫码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关怀温暖作用,进一步扩大了货运行业工会联合会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秦皇岛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忠伟致辞中表示,道路货运行业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的“血脉”,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础性服务行业,货运行业工会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服务群众的基层组织,今后要凝心铸魂加强行业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维护群众、服务发展的积极作用,共同推动全市道路货运行业发展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