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抚宁区开展“五防”宣传活动

2024-01-24 10:10:43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程碧莹)连日来,秦皇岛市抚宁区围绕“防毒、防盗、防诈、防矛盾纠纷、防治安灾害事故”宣传内容,深入辖区校园、社区、村庄、家庭、商户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工作,全力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

 

民警通过进大集发放宣传单、进村庄开设普法小课堂等形式,用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防盗、防诈、防矛盾纠纷的知识点。引导群众形成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普遍认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思想防范根基。提醒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做到“三不”和“三好”,即不听、不信、不转账,门窗锁好、车辆锁好、物品保管好,避免个人财产受损。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