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秦皇岛市金盾保安押运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奖励大会

2024-01-24 16:53:2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丛娜)1月20日,秦皇岛市金盾保安押运有限公司召开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奖励大会。会上,公司总经理蔡泉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同时对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为了鼓励先进、弘扬典型、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活动现场,秦皇岛市金盾保安押运有限公司对荣获2023年度先进车组、红旗车驾驶员、先进个人、先进大队的代表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锦旗和奖金。该公司各部室(中心)、大队员工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荣誉时刻。

公司领导勉励受到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优良精神,同时勉励全体员工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谱写金盾押运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篇章,为守护秦皇岛市金融行业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立冬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