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系列活动

2024-02-02 15:08:4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纵览新闻记者 李淑丽)2月1日上午,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率队来到海港区金龙花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社区内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新春的关怀和温暖。

秦皇岛市红十字会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 通讯员 胡蓝鹤 摄

据介绍,自秦皇岛市红十字会2024年度“博爱送万家”暨“河北爱心助困送温暖”活动启动以来,秦皇岛市红十字会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对象为因灾、因病需要人道救助家庭、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大病及罕见病患儿家庭等,切实提高了受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经了解,“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秦皇岛市红十字会每年在元旦、春节两节期间组织的人道关爱品牌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15年。“河北爱心助困送温暖”是2023年秦市红十字系统共同参与的“5·8人道公益日”网络筹资项目,线上、线下共筹集36万余元。两个活动今年一同执行,共筹集789786元善款,购置米、面、油等置于“爱心箱”内,用于精准救助全市2581户困难家庭。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