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昌黎县举办“村晚”过大年暨文化惠民演出

2024-02-07 10:2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侯亚利)2月4日,秦皇岛昌黎旅游文广局带领文艺工作者为岳营村群众送去了一场文化大餐,演员与村民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祝美好明天。

此次“‘双争有我·舞动河北’大地欢歌迎新春 五谷丰登庆丰年”昌黎县“村晚”过大年暨文化惠民演出,由昌黎县旅游文广局主办,昌黎县艺术团承办。

当日,昌黎地秧歌传承人、昌黎吹歌传承人等30余人,来到了演出现场。昌黎吹歌艺人的伴奏,曲调优美委婉动听,极具地方特色;昌黎地秧歌艺人的表演激情饱满、活力四射、表情丰富,动作时而夸张时而细腻,把昌黎地秧歌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出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场面热闹,演员们精湛的技艺获得了村民的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