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青龙“希望工程 暖冬行动”持续进行

2024-02-07 10:2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晓蕾)近日,由共青团秦皇岛市委、秦皇岛市“希望工程”服务中心、共青团青龙满族自治县委、秦皇岛航驰船舶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希望工程 暖冬行动——关爱困难学生献爱心”活动在青龙茨榆山小学举行,为该校50名困难学生送上价值3.5万元的“暖冬礼包”。

 

活动现场,大家将礼包送给学生,详细了解其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逆境中健康成长。

据了解,“希望工程 暖冬行动”是共青团青龙满族自治县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青少年良好氛围,助力困难家庭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一项公益项目。自启动以来,已相继开展“希望工程幻方1+1助学计划”幻方学子慰问、“秦青微光,圆梦微心愿”发放等系列活动,累计为千余名困难青少年赠送羽绒服、棉鞋、保温杯等暖冬物资和助学礼包。

 

今后,青龙团县委将积极链接社会资源,深化各类爱心公益行动,全力打造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服务矩阵,为更多困难家庭青少年和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切实有效的关爱服务,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青少年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