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省自行车各运动队春节期间分赴各地开展冬训

2024-02-16 09:2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积极备战不放松

河北省自行车各运动队春节期间分赴各地开展冬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辉)新春佳节正是万家团圆之时,今年春节假期,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聚焦全运会备战目标,各运动队节日不调休,分赴各地按计划有序开展冬训工作。

场地短组在北京老山和广州大学城,小轮车组在四川营山,公路中长组、山地车组在云南易门,场地中长组在云南芒市按计划完成了各自的训练科目,实现训练备战工作的连续性。

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是河北省体育局直属训练单位,从建队至今产生过众多优秀运动员,取得过世界杯赛冠军、亚洲杯赛冠军、亚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等优异成绩。在全国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取得两枚金牌、一枚银牌、两枚铜牌的好成绩。

责任编辑:张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