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抚宁交警全力做好雨雾天气交通安全管理

2024-02-19 17:5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陈永存、张振岳)2月18日,受大雾天气影响,秦皇岛市抚宁区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为保障广大群众平安出行、安全驾驶,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交警大队安排警力提前到岗,在重点时段盯紧主要路口、主要路段,加强指挥疏导,保障道路通行能力。

在指挥疏导过程中,交警采用定点执勤和警车巡逻相结合的模式,通过亮警灯、车载喇叭喊话等方式,提醒过往车辆打开雾灯、减速慢行。同时,加强事故处理班次,及时处置意外情况,保障群众的春运出行,为群众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雾散后紧接着下雨,交警加大路面巡逻力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巡逻排查及监控实时跟踪,及时发现积水、拥堵及其他隐患点,确保警情、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在国省干道加大巡查频次,并在城区交通路口进行早高峰执勤,全面保证道路安全畅通。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