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京哈高速公路新增山海关互通项目正式签约

2024-02-26 18:28:1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纵览新闻记者李淑丽 通讯员谭思维、刘志刚)2月22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政府与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在山海关区举行京哈高速公路新增山海关互通项目签约仪式。山海关区政府区长刘尤优与京秦分公司总经理高仕杰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京哈高速公路新增山海关互通项目投资建设协议》。

京哈高速公路新增山海关互通项目签约现场。 通讯员谭思维 刘志刚摄

据介绍,山海关古城互通项目位于 G1 京哈高速 291 公里处,采用简易三岔菱形互通方案,估算总投资约0.9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京哈高速在山海关区境内“邻而不接”问题,为公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还将对提高山海关交通体系的通达性、服务山海关旅游产业发展发挥重大作用。


责任编辑:李淑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