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展消防产品识假辨假知识培训

2024-03-20 14:39: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庆忠、马琳)3月14日,秦皇岛市消防救援支队北戴河大队联合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识假辨假知识培训和“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签字承诺活动。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当日,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亲身体验了疏散逃生、车辆碰撞、地震灾害等模块;消防大队监督员就灭火器、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消防水枪水带等消防器材的使用维护、鉴别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接受参训人员的现场咨询。消防大队监督员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识别能力,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消防器材,如发现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可及时拨打12315进行举报投诉。

参训人员承诺“绝不购买和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并在“坚决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条幅上签字。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