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选树宣传活动启动

2024-03-20 15:4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辉 通讯员曹明)3月14日从秦皇岛市总工会获悉,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秦皇岛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的2024年度“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选树宣传活动启动。该活动将于5月结束,推选10名“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
  选树宣传活动以企业一线职工为主,鼓励推荐在新产业、新业态领域作出贡献的典型人物,并加大对女职工、农民工、快递员、环卫工等优秀一线职工、优秀职工志愿者的推荐比例,营造劳动光荣、崇德向善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
  据悉,秦皇岛市总工会从2013年开始举办该项选树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共选树宣传110名“最美秦皇岛人·最美工人”。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