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组织开展中小学生国防教育进军营活动

2024-03-20 18:3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林贵枨)3月15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武部、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全民国防教育协会组织开展中小学生国防教育进军营暨国防教育示范校升旗仪式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由驻秦某部官兵担任教官,培训内容包括国旗、国徽、国歌的历史背景与历史意义,出旗正步走、站姿、敬礼姿势、升旗口令、升旗动作与国歌节奏的把握、降旗要求等。来自海港区10所国防教育示范校的升旗手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活动的开展,帮助学生掌握了国旗的相关知识和升旗要领,也提升了学生的爱国情怀。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