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发放500万元消费券促消费

2024-03-27 18:3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辉)3月26日,记者从秦皇岛市外事和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拉动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秦皇岛市将发放500万元消费券,围绕汽车、成品油、家用电器、商超等领域开展促消费活动。

此次发放的消费券为普惠型消费券,所有秦皇岛市民和外地在秦消费人员均可领取。消费券分为汽车消费券、家电消费券、商超消费券、成品油消费券四类,每类设置不同面额优惠券。

此次活动于3月27日上午10时开始,消费者可通过农业银行掌上银行APP平台(汽车品类需在“买车惠”小程序中填写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即发放)领取消费券,先到先得,抢完为止。同一品类每种面额消费券限领1次,各品类消费券最高档需使用农行信用卡消费享受减免优惠。

消费券自领取后3日内有效(含领取当天、第3日24时失效),逾期未使用消费券将自动回归券池,至资金用完或活动结束为止。

商超、成品油、家电品类消费券不得拆单使用,每笔消费限核销一张消费券,领取的消费券仅限本人到店核销使用。消费券可在商户优惠的基础上叠加使用。

汽车消费券采取先购车后领取的方式发放,活动期间,消费者登录“买车惠”微信小程序进行申请,资料审核时间在10个工作日内,审核通过后补贴的优惠券将发放至购车人小程序“我的补贴优惠券”中,购车人至指定商户出示优惠券码即可核销对应优惠券。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