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秦皇岛“公仆热线”关注道路交通 边听边记边协调

来源:秦皇岛晚报

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民警为打进热线的市民解答交通相关的问题。记者周肖摄

    开通“公仆热线”的目的是什么?倾听百姓的呼声,解决百姓关注的热点、难题。

    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的人民公仆是这么做的。4月25日上午9点至11点,秦皇岛晚报第二期“公仆热线”开通,像上周一样,两部与老百姓“交心”的电话一刻也没有清闲,而接听热线的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部门负责人,不但边听边记,还立即协调人员到现场解决问题。

    这样给力的表现,您的心里能不热乎吗?

    阵容豪华

    “公仆”们到得早来得全

    4月25日,刚过8点,秦皇岛日报社门前就聚集了十几名穿着整齐警服的警察。很多记者同事和市民路过时,都心存狐疑,“出啥事了?”

    其实他们是秦皇岛晚报第二期“公仆热线”请来的“嘉宾”团队。由于秦皇岛市公安交警支队十分重视这次与市民“交心”的机会,所以派出了由副支队长领衔的13人庞大阵容,其中包括秩序大队、事故大队、法制大队、车管所和宣教大队这些与市民关系密切的部门。

【责任编辑: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