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宏郝占敏等秦皇岛市政协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2016-02-16 14:28: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2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杨宏,市政协党组书记郝占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裴晓鹏、关敏、肖明地、赵方、宋占禹、王桂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陆旭升一行来到秦皇国际大酒店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和慰问参加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

市政协领导看望参会的政协委员。   本报记者 摄

    秦皇岛日报讯(记者 李婉)2月15日,市政协主席杨宏,市政协党组书记郝占敏,副主席刘建军、闻德生、霍兴文、裴晓鹏、关敏、肖明地、赵方、宋占禹、王桂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陆旭升一行来到秦皇国际大酒店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和慰问参加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委员。

    杨宏、郝占敏等市政协领导与委员们一一握手,并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实事求是地反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市民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人民群众的呼声、诉求,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开好这次大会。

    委员们纷纷表示,未来几天将按照大会的要求,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广泛协商讨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好、领会好大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大会交给的各项任务,不负全市人民群众的重托。

相关新闻

秦皇岛孙庆福:用残损手指剪出精彩世界

2016-02-16 14:22:53

过春节,几乎家家窗户都贴上喜气满满的窗花,和满街机器制作不同的是,孙庆福的窗花出自他的双手,都是一刀一刀刻出的。“每到年前,是我和妻子最忙碌的时候,也是我一年作品的集中展出时刻。”孙庆福说。

秦皇岛:“四季旅游”渐行渐近

2016-02-16 14:11:06

相对于夏季旅游高峰期的热闹,此刻港城大多数旅游景区都进入了传统的蛰伏期,但营销推介、人员培训、整改提升、项目建设……许多景区都在忙碌着为旅游旺季的到来做着精心的准备。

秦皇岛:情人节成猴年首个结婚登记高峰

2016-02-15 17:32:26

2月14日是情人节,众多年轻人除了通过送鲜花、送饰品、吃西餐等方式秀恩爱外,还有一些情侣将情人节作为“良辰吉日”,民政部门由此迎来了猴年首个结婚登记领证高峰。

记者暗访秦皇岛节后上班第一天 收心归位

2016-02-15 16:33:36

2月14日是春节小长假过后上班第一天,记者兵分多路,深入部分县区和部门,发现所到之处都恢复了以往的忙碌,工作人员精神饱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