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新闻>>港城要闻

田金昌到昌黎实地踏查滦河并调研旅发大会项目

2017-05-17 15:00:05 来源:秦皇岛日报

5月15日,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到昌黎县实地踏查滦河,并就第二届省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等工作进行调研。

按照全市河长制要求,作为滦河市级河长,田金昌首先来到滦河昌黎荒佃庄段进行了实地踏查,他详细了解滦河的基本情况,询问近年来河道治理措施和汛期水情灾情。

田金昌指出,滦河是全省第二大河流,要以生态环境提升改善为目标,切实加强河道治理。要严格控制生活、生产污水的排放,加强河流断面监测,防止污染情况发生;要在滦河水资源开发利用上做文章,通过借鉴先进经验,使滦河的生态、文化、旅游等资源得到高效地开发利用,优化全县旅游产业布局,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使滦河成为美丽之河、富裕之河、安全之河。

田金昌一行还来到东外环路下穿京哈铁路地道桥工程、华夏颐养众享庄园、金士红酒养疗庄园、韩愈大街西延工程等旅发大会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都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田金昌对昌黎县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和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省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完善细化方案,确保各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充分发挥山、海、葡萄酒等三大核心优势,突出鲜明特色,特别要将葡萄酒、旅游和康养有机结合起来,全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实现群众幸福梦想。要对标国际标准、高点定位、注重细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更加务实的态度,精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针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田金昌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加强协调配合,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加快整改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切实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创建为民、惠民。(记者孟晓冬 通讯员田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