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18 10:5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领导继续深入镇村、社区及重点区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及辖区困难群众。

区委书记赵炳强来到西关街道、古城街道,为困难群众送去口罩等防护用品,并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给大家带来方便面、军大衣等物资。赵炳强代表区委向夜以继日、坚守岗位、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占胜来到路南街道、南关街道,看望辖区贫困户,并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防护物资和慰问品。王占胜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防护和保暖,扎实开展防控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