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抚宁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0-02-21 09: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到抚宁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及项目建设等工作。他强调,抚宁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张瑞书先后来到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骊润公司机械加工产业园、秦皇岛顺之达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在宏都实业公司,张瑞书仔细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当得知企业正谋划实施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后,张瑞书十分高兴。他强调,要做好疫情结束后满足消费需求的相关准备,特别要抓好猪源供应工作,推动从向散户收猪到规模养殖的转变。要坚持走质量农业发展之路,积极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的同时,在产品的包装、口感等方面搞创新、下功夫,提升品牌影响力和产品附加值。

在实地查看骊骅淀粉葡萄糖一号车间后,张瑞书强调,企业主要产品淀粉和淀粉糖是重要的食品添加和工业原料。各有关部门和抚宁区要在指导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帮助企业克服困难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开足马力生产。要加大协调跑办力度,积极争取增加粮食进口配额,在为秦皇岛市食品加工类企业提供充足原料供应的同时,也为优化秦皇岛港货运结构提供支撑。

骊润公司机械加工产业园项目已复工多日,正在加紧安装钢结构厂房。张瑞书走进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建筑单位的施工资质、承包工程等情况。他强调,钢构行业有着十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要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转型发展。

调研过程中,张瑞书对抚宁区当前项目建设呈现的良好局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科学精准施策,在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把制造业放在县域经济发展的突出位置,强化集约节约用地,注重做好对亩均投资、亩均税收等核心指标的分析研究,正确处理好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中“顶天立地”和“铺天盖地”的关系,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步伐,推动区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